第二人格 

 

2005/01/02  惡女守則(1)

 

有位婚姻專家說,

女人管住男人無非只有四種方法,

 

一種是管住男人的胃;一種管住男人的錢;

一種是管住男人的人;最後一種是管住自己。

 

使用第一種方法的女人最善良
(管住男人的胃)

一個男人如果娶到這樣的女人,應該感謝上帝的恩賜。
因為她給了自己所愛的男人所有自由,
她最大的願望只是奢求男人能夠經常回家,
在品嘗她給他烹飪的美味中想到她的好。

使用第二種方法的女人最狡猾
(管住男人的錢)

她知道錢是男人的命脈,
是男人之所以成為男人的最後資本。
用錢控制人最有效,最直接,最事半功倍。
幾乎所有女人都喜歡這種方法,
它在女人們的眼裡是「綠色環保」的。

使用第三種方法的女人最不明智

(管住男人的人)

 

如果一個女人在控制男人的時候使用了這招,
幾乎可以馬上判斷出他們黑暗的明天。
沒有一個男人願意被女人死死管住,像牽小馬駒那樣。

 

2005/01/16 


不管上帝站在那一邊,
幸好我的心總是能隨著小鳥
飛向美麗的香格里拉.......

 

幾米,<<為什麼>>

 

2005/01/22  我的論文至今仍然只有題目想好
功課愈煩人愈愛躲到黑黑的電影院中
(啊~逃避)
本週的觀影筆記是喬舒馬克的歌劇魅影
原來八釐米也是他的作品
難怪我愛
那片子多麼的令人印象深刻
在幽黯之中痛徹心扉
推薦這一部好看的片子--歌劇魅影
配樂超讚的,在電影院中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(不是因為冷氣喔!)
不過
如果音響不夠好,買原聲帶回家,聽了可能只能徒留遺撼了。

導演部分歌舞場面的安排叫人想到"紅磨坊"或法蘭西斯科波拉的"吸血鬼"
而自己的私影評是...我就覺得紅磨坊很虛弱唄~
另另
女主角是我喜歡的型,正面比較好看,宣傳品上的側面拍得太像莎拉布萊曼了

(((咳嗽)))

歲月不饒人。

  也有"第二人格"的孩子

八釐米:
喬舒馬克擅於處理黑暗層面題材影片..99年,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驚悚片【八釐米】,是代表之一。喬舒馬克曾說:"拍這樣影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a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